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对于徐亮“国足500万挣得少”言论所引发的争议,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撰文给出了他的观点。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发文,报道了勒沃库森追求阿卜杜拉耶-法耶的交易进展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记者斯基拉报道,蒙扎正在推动续租泽罗利。斯基拉写道:“蒙扎正在推动从AC米兰续租泽罗利,他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英媒《卫报》报道,孙兴慜将在季前赛后决定未来,费内巴切及多家沙特球队对其有意。孙兴慜...
2025-06-18